KKF,最爱244~

很喜歡這種日常感~

猫夏君:

好喜欢像SONGS这种谈话节目,感觉两个人的tension都刚刚好,无论是说过去还是说现在,都有种娓娓道来的感觉。

没有节目里那种特别high的感觉,也没有看起来很丰富的互动,反倒更像是私下相处……相处的细节,接话的地方,一来一回特别让人有种“啊,这就是KK呢”的舒服的感觉。

图片是一个戳我的地方,吱哟大概这天不怎么舒服,所以一进到这里大爷就先去扯了一张椅子过来,然后镜头一转,两个人扯开了杰尼桑,244自然地坐在了大爷扯来的椅子上……于是后面就是很自然的大爷站在那里与坐在那里的吱哟说话。

后面还有一个是两个人去以前相熟的烤肉店,大爷看了一眼说“换铁板了”,吱哟就嘲他说“记性那么不好,竟然一下子就发现换铁板了……我很吃惊啊”,大爷就笑。……大爷的记性真的是个谜啊。(笑

说到大爷作曲,大爷说自己作词作曲都不流畅,比人家生孩子还难,就是努力对应着词作出适合的曲子。(想说大爷你作的曲子和吱哟的歌词简直太合了好么,超级喜欢啊)然后吱哟说“我觉得他能这样自己说出来就很了不起”“我相信人,觉得这样可以”。

相信人,相信相方。


“KinKi Kids,我们一直都是两个人”


评论
热度(62)

© 听汀dottie | Powered by LOFTER